机器“咬手” 东港消防15分钟成功救人

2018-12-24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潘磊

一名操作女工的左手不小心被机器夹住

一位中年妇女在使用生产机器对钢管进行挤压时,左手与钢管被同时夹住

救援人员用小切割器进行切割,最后再将传送轴切断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潘磊)12月21日下午15时00分,在日照陈疃镇北鲍疃村一加工厂内,一名操作工人的左手不小心被机器夹住。接到报警后,东港消防南湖中队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抵达现场后,经了解,一位中年妇女在使用生产机器对钢管进行挤压时,左手与钢管被同时夹住,左手严重变形。

  根据现场情况,作战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让一名救援指战员扶稳机器,另一名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手动破拆工具卸下机器的固定螺丝以减轻被困人员痛苦,其次将连接机器的钢片用小切割器进行切割,最后又采用无齿锯将传送轴切断。

  经过15分钟左右的紧急救援,该女子的手指被成功取出,在场的医生迅速对受伤手指进行了处理,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