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萍:适合日照的就是日照的人才

2018-11-03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石浩男

颐高集团副总裁、楼友会创始人兼CEO李艳萍介绍产业园情况

李艳萍接受采访

  大众网日照11月3日讯(记者 李雪 见习记者 石浩男)11月3日上午,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举行,颐高集团副总裁、楼友会创始人兼CEO李艳萍在仪式上致辞并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将围绕“如何引人”“如何让引来的人留下”“留下来如何做提升”三个主力方向来服务当地发展。

  李艳萍说,颐高集团在日照做人力资源产业园,主要是看中了整个日照的经济发展处于快速上升阶段。随着年底高铁的开通,这里潜力巨大。目前,人力资源产业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她相信产业园在日照落地,定会吸引大量专业的人力资源机构入驻,将会对整个日照的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所需的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抬上一个新高度,为日照带来新的活力。

  她说,今年5月17日签约后,整个团队经过了169天的奋战,打造出了现在的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这期间她感受到最多的是日照人干事创业的高效和务实精神。“寻找适合日照的人才,目的让这些人留下来,并且得到继续提升”是未来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的主力方向。为此,李艳萍介绍,在园区建设过程中,他们行走上海、浙江以及青岛等地,也积极连接国际力量,致力于引进高端的人力资源企业,另外积极发现日照本地具有一定服务能力的团队企业和协会,目前已经有24家企业入驻。未来,他们将不断优化进行招商选商,入驻企业数量和体量都将会有大大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