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航海模型公开赛在日照举行

2018-10-2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吕娜

2018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全国航海模型公开赛

比赛现场

参加比赛的队员

参赛队员做比赛前的准备

  大众网日照10月29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吕娜)阳光海岸,激情水运。10月27日,2018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全国航海模型公开赛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龙舟码头正式开幕,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重大体育赛事领导小组办公室执行副主任葛新,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宋红旗,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和总裁判长邓全远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全国航海模型公开赛是2018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收官之战,比赛为期两天,共分为一米级遥控帆船、标准级遥控帆船、电动方程式追逐、标准级电动方程式追逐、重量级30分钟追逐、重量级方程式内燃机追逐六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天津、广东等省市的支代表队,共计105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在所进行的六个竞赛项目中,广东队队员林义宁获得一米级遥控帆船比赛项目的冠军,山东队队员龚群星获得标准级遥控帆船冠军,湖南队队员刘华生获得电动方程式追逐冠军,标准级电动方程式追逐、重量级30分钟追逐、重量级方程式内燃机追逐的冠军分别由四川队队员王成伟、广东队队员钱汝斌、四川队队员李麟获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