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重阳!日照3000人共同展演太极拳

2018-10-18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给重阳节的日照增添了无限活力

气势恢宏

认真地参加展演

  大众网日照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静)2018年10月17日上午,日照市政府前一派行云流水、活力健康。来自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的800多名太极拳展演者汇聚于此,与其他太极拳爱好者共同参加九九老人节健康精品项目展示活动。

  近年来,日照市各级党委政府体育部门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积极落实省老年体协三年完成百万老年人打太极的目标,充分发挥各级老体协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全市积极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

  自2016年以来培训太极拳业务骨干12000人,让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太极拳运动中,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增强了日照市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加快日照市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实现健康老龄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