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后村中学举行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申红梅   2017-10-29 16:21:00

开幕式方队

开幕式方队

接力赛

接力赛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日照1029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申红梅)1026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后村中学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全校千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运动盛会,其中350名师生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上,国旗飘扬,军号嘹亮,鼓点激昂,运动员队列整齐、步伐矫健。代方平校长致开幕词,号召全体师生讲文明、讲秩序、重安全,发扬后村中学“和雅”精神,展示儒雅教师及优雅学子的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场上,运动项目丰富多样,学生参加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投掷、跳高、跳远等,教师参加的跳大绳、4×100接力赛等,家长参加的亲子二人行、摸石过河项目。运动项目安排得科学合理,即展现个人特长,又体现合作精神。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

经过激烈角逐,为期一天半的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各获奖代表队依次上台领奖。

后村中学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健康中国”的号召,大力开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磨练意志。2017年秋季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不仅检阅了一年来学校体育教学工作,还充分展示了学校 “和雅教育”“四会课程”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