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新营中学南校: 喜迎十九大 欢庆教师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申红梅 刘娟   2017-09-10 14:26:00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现场

庆祝大会现场

庆祝大会现场

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优秀教师代表

优秀教师代表

大众网日照9月10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申红梅 刘娟教师节是国家和人民给予我们教师的尊重、厚爱和无上荣誉。9月8日,秋阳明丽,碧空高远。新营中学南校全体教师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启动“青蓝工程”。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教师节这一特殊圣神的时刻,新营中学南校举行了“青蓝工程”启动仪式。校领导宣读了实施方案和师徒结对名单,徒弟代表发言表态,学校为师傅们颁发荣誉证书,整个仪式庄严隆重。从校长、书记到骨干教师,全校56名教师结成24对师徒。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蓝方(师傅)将从教书育人、班级管理、课堂教学等全方位指导帮助青方(徒弟)。同时,将师徒结对学习材料存入个人业务档案,成绩计入绩效考核。

喜迎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在明亮的五楼报告厅,新营中学南校隆重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教师节庆祝大会。

会上,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致辞,希望老师们珍惜岗位,敬业乐业,加快成长的步伐,快节奏、高效率做事,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生动感人教育叙事。最后,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铮铮誓言,坚定洪亮,是南校教师们无怨无悔的人生追求!

举行教师节联欢会。夜幕来临,繁星闪烁。新营中学南校齐聚学校“书香餐厅”开始了盛大的教师节联欢会。老师们举杯同庆,放歌抒怀。

新营中学南校第33个教师节的隆重举行,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我们骄傲,我们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们自豪,从事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我们头顶蓝天、脚踏大地,一定不负人民重托不辱使命!幸福从此熙熙攘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