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辖区派出所学习交流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9-06 17:29:00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辖区派出所学习交流会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辖区派出所学习交流会

大众网日照96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全面做好“十九大”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提升辖区派出所消防监督水平, 5日,日照山海天消防大队结合工作实际,以夏季火灾防控为重点,组织辖区各公安派出所兼职消防民警到卧龙山派出所进行学习交流。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首先听取了卧龙山派出所的经验介绍,然后认真学习了“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翻阅了消防监督工作台帐、档案资料建设,明确消防监督检查的范围以及在检查过程中的职责任务,熟悉消防监督检查过程中工作流程,同时针对一些消防案件中涉及到的具体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就当前派出所消防管理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相互交流了经验和看法。

此次活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派出所消防业务标准化建设积极性,全体人员在交流中开拓了思维,在学习中弥补了不足,进一步夯实了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基础,使派出所民警对消防业务有了更为立体直观的认识,强化了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能力,规范了消防执法行为,对扎实做好“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深入推进火灾防控工作,起到了有效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