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组织开展“舞动齐鲁 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李烁   2017-08-20 09:24:00

民警为市民发放禁毒手册与纪念品

大众网日照819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李烁)为进一步营造向毒品宣战的浓厚氛围,819日晚,日照市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舞动齐鲁  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市禁毒办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市文广新局、东港区禁毒办等部门在东港区政府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其他区县统一同步组织开展。

目前广场舞逐渐成为广大市民闲暇时休闲娱乐的选择,市禁毒办选择在广场舞爱好者集中的广场进行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了禁毒宣传阵地,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民警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品,讲解毒品预防知识等方式,号召广大市民倡导健康生活,拒绝毒品危害。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册、《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禁毒标语购物袋和手推车等宣传品5000余份。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活动,全市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禁毒人民战争的氛围更加浓厚。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12月份,全市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启动以来,全市各级禁毒部门坚持预防为先,打防并重,各项禁毒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期间,全市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80余名,行政处罚吸毒人员400余人次,新发现吸毒人员200余人,强制隔离戒毒50余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150余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