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持续燃爆日照 今晚继续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13 09:14:00

 
傍晚时分,市民游客涌入活动现场

市民在观看休闲东港主题展
祭火大典认真观看节目的观众市民品尝食为天大厨美食现场燃爆
  大众网日照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于浩杰)12日晚,“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第二场持续燃爆,千余名大众网网友齐聚石臼街道水悦美食城,一起享受“美食、美酒、美景”的欢乐氛围,东港区打造的特色休闲街区已然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啤酒美食节第二场开始后,水悦美食城的商铺开始忙碌起来,市民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自然少不了美食的作伴。烧烤、福羊汤、泉水豆腐、海沙子面……各类极具东港特色的美食引来一批批“吃货”大快朵颐。
  鲜嫩嫩的日照本地海鲜,正宗美味的海沙子面,热腾腾的“福羊宴”……啤酒美食节活动现场,“寻味东港·特色美食汇”极大满足了外地游客及本地市民对“美味”的需求。在活动现场,来自食为天的大厨大秀厨艺,为吃货们打造出了一道道特色美食,搭配啤酒必备的龙虾、烧烤纷纷上桌,让人吃得过瘾。
  除了现场烹制的美食,东港特产的蓝莓、黄桃、荷叶茶、有机葡萄、泉水豆腐等特色美食也被搬到了活动现场,在场的游客和市民通过免费品尝、手机摇一摇抽奖等互动环节,品味到了不一样的“舌尖上的东港”。
  据黄桃负责人介绍,昨晚美食节第一场,近500斤的黄桃销售一空,可谓深得市民喜爱;河山镇的泉水豆腐更是味道鲜美、口感润滑;日照市月湖山水里品种丰富的葡萄,也在等待市民的采摘;还有那色彩艳丽、造型夸张的农民画秀也是地方特色产品文化之一;“莓香小镇”陈疃以莓会友、以节结缘、共赢发展,正成长为国内蓝莓种植、生产的新地标。
  既然是啤酒美食节,啤酒自然少不了。水悦美食城每家商户都提供青啤的原浆啤酒,在舞台的南侧同样也设有精酿啤酒展示区,大家可以那里感受到浓浓的啤酒文化,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相信会让您大开眼界。
  此次此刻,石臼街道水悦美食城,是一座24小时不夜城,您能在这里品尝到诱人的烧烤和龙虾,蒜蓉虾、椒盐虾、麻辣虾、十三香等各种口味的龙虾绝对能够满足你的味蕾!
  飘香的美食,各类啤酒,给市民带来一场美食的盛宴,偌大的广场上座无虚席。舞台上为市民上演了精美绝伦的祭海大典、祭太阳大典,并为观众呈现了耍旱船、拔跌、哑剧等具有东港特色的民俗表演。在品尝美食中还能观看精彩的节目,本土的特色表演让观众领略了老东港文化。
  据了解,在旅游富市战略的推动下,东港区着力打造特色休闲街区品牌,希望市民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之外,享受特色街区文化带来的轻松与欢乐。东港区举办这次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旨在让市民在体验啤酒与美食带来的激情与欢乐的同时,尽享旅游文化大餐。
  13日晚上,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精彩还将继续上演,市民可继续通过日照大众网报名,乘坐大巴车前往现场;也可以自驾车抵达。今夜,期待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