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38个创新创业团队和76名创新人才获6205万资助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08-10 11:17:00

1

2

3

4

2016 年度日照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名 单

大众网日照810日讯记者 陈鹏飞)近日,日照市人民政府公布2016年度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名单,日照38个创新创业团队和76名高层次创新人才获6205万资助。

为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推动“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取得新突破,根据《日照市人才引进政策》(日办发〔36号〕)规定,经严格评审、现场考察,日照市政府研究确定,日照坤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黄兴中团队等9个创业团队为日照市高层次创业团队,并给予相应额度的创业启动资金,日照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杨凤田团队等29个创新团队为日照市高层次创新团队并寄语相应额度的资助资金,日照钢琴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施岩等76名创新人才为日照市高层次创新人才并给予相应额度的科研经费。

同时在文件中提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日照市人才引进政策》规定的各项扶持政策,培养、吸引、留住、用好人才,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新日照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