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趣味十足!日照千余名市民荷塘里钓龙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8-09 13:42:00

1、日照市第三届荷花节暨“锦华杯”钓龙虾摄影比赛出席领导嘉宾

日照市第三届荷花节暨“锦华杯”钓龙虾摄影比赛出席领导嘉宾 

2、参加钓龙虾大赛的市民

参加钓龙虾大赛的市民 

3、“接天莲叶无穷碧”

“接天莲叶无穷碧”

 4、跟着家人来钓龙虾的“小小垂钓手”

跟着家人来钓龙虾的“小小垂钓手” 

5、钓龙虾大赛紧张激烈得进行中

钓龙虾大赛紧张激烈得进行中

大众网日照89日讯记者 徐静静)看田园风光,品生态食品,享和谐自然,8日上午,日照市第三届荷花节暨“锦华杯”钓龙虾摄影比赛在日照莲荷嘉苑休闲渔乐园举行,百亩碧绿的荷塘,趣味十足的钓龙虾大赛等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参加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开幕式正式开始,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减克蜂,日照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兆臻,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秀芹,山东锦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茂文,日照文联副主席金立泉,日照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明清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除了钓龙虾比赛和摄影大赛之外,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供市民和游客观赏,载歌载舞、旗袍秀、打鼓等一系列市民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举办本次活动是全面展示生态垂钓和休闲渔业的风采和魅力,搭乘“旅游富市”的战略快车,加快海洋渔业的转型升级之路。钓龙虾大赛是本次活动的亮点,比赛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比赛,最终以钓龙虾的总重量评定奖项。“趁着孩子暑假正好来参加这次活动,一起玩玩,增加一下跟孩子的感情。以前都是钓鱼之类的,没有钓过龙虾,挺新奇的。”来参加钓龙虾比赛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这里风景很美,而且还能带孩子钓龙虾、吃龙虾,确实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

据了解,荷仙子湿地风景区,在近年的发展中,不仅培育了高效农业,而且开发了众多的旅游项目,成为休闲渔业与旅游业复合叠加发展的典范。本次活动集休闲度假、消夏避署、亲子运动、陶冶情操于一体,填补了我市乡村垂钓项目的空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