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孙龙坤   2017-08-08 14:45:00

日照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日照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选举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班子

选举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班子

大众网日照88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记者 孙龙坤)8月5日,日照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议在日照一中东校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会上届秘书长、市科技馆馆长李志毅主持,市科协主席徐立永出席并讲话。

徐立永主席对学会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充分发挥计算机学会智力资源雄厚、横向联系广泛、地位宏观超脱等特点,在改革中积极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为我市五大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日照市计算机学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日照市计算机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班子。曲阜师范大学信息工程与科学学院院长禹继国教授当选为第三届学会理事长,日照一中教科处主任、特级教师梁启冰当选为秘书长。

学会新任理事长禹继国教授表态发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表示要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学会新任秘书长梁启冰表态发言,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学会秘书处工作思路,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建好、用好学会这个平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