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四男子在日照酒后滋事被行政拘留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长钊 刘业通 孙龙坤   2017-08-08 14:38:00

四男子酒后滋事被拘留

大众网日照88日讯(通讯员 孙长钊 刘业通 实习记者 孙龙坤)8318时许,在日照韩家营子边防辖区大项目建设工地务工的外地男子尹某勇、尹某辉、尹某鸿、侯某四人下班后,来到工地附近陈某、付某夫妇经营的餐馆就餐,四人边喝酒边聊天,一直持续到晚上23时许。

餐馆老板娘付某一看时间不早了,便上前询问四人喝好了没有,同时提醒四人餐馆快打烊了。四人对陈某的好言相劝置之不理,反而要求付某继续给上酒,并扬言不上酒就把餐馆给砸了,付某便和四人争吵了起来。在吧台的老板陈某看到顾客和妻子争执起来后,便上前进行劝导,尹某勇、尹某辉、尹某鸿、侯某四人觉得陈某、付某夫妇在故意刁难他们,便对二人进行了谩骂和殴打,导致陈某、付某二人身体多处受伤。

4日,尹某勇、尹某辉、尹某鸿、侯某四人到案,到案后四人均对自己酒后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尹某勇、尹某辉、尹某鸿、侯某四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