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入学季”业务量井喷 日照房管局推“5+2”工作模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8-07 15:56:00

大众网日照87日讯记者 侯彦平8月初,日照市义务教育入学招生方案出炉,随之而来的便是日照市进入了“入学季”。由于入学需要提供房屋买卖及租赁方面的材料,日照市房管局工作人员业务量激增,为此他们特意推出了“5+2”工作模式,应对业务量的井喷。

据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自从全市义务教育入学招生方案出炉以来,房管局关于房屋租赁方面的业务与日俱增。为应对“入学季”期间学生家长办理房屋租赁备案证明,市房管局及时推出“5+2”的工作模式,即放弃周末休息,根据业务量的多少按需要延长工作时间,及时解决学生家长反映的问题。

与此同时,房管局还建立联动办理机制,实行容缺办理。对只需申请材料的形式要件进行审核的,当场予以办结,做到审批快、即刻就取。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申请事项,做到耐心答疑,让办事群众满意。截至目前,共接受各类咨询1000余次,办理租赁业务500余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