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组织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转播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8-01 15:02:00

山海天组织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转播实况

大众网日照81日讯记者 牟泳锟1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组织各级各部门在不同分会场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转播。

大会回顾了建军9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人民军队高举着为民族独立、为国解放富强的旗帜,浴血奋战,勇往直前,战胜了一切反动派,克服了一切难以克服的困难,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在山海天区级机关会议室,党工委领导和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以十万分的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