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21台接送学生车辆接受“体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汪肖影   2017-07-31 20:37:00

 

 民警检查司机的相关证件后,对车辆的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大众网日照731日讯通讯员 汪肖影)为进一步抓好暑期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在暑假期间出现不安全因素。728日,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涛雒中队对辖区停用的接送学生车辆进行全方位安全“体检”,重点查看停用期间保养情况,车辆状况,以及驾驶人证件是否齐全等,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责令立即整改。同时教育广大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抵制“问题车”、“带病车”上路。

此次活动共检查21台接送学生车辆,强化了暑期安全管理,有效杜绝了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