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召开中华国医坛(国际养生城)中医专家论证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7-31 15:57:00

山海天召开中华国医坛(国际养生城)中医专家论证会

大众网日照731日讯记者 牟泳锟30日,中国日照 中华国医坛(国际养生城)中医专家论证会在山海天召开,包括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在内的十几位著名中医药专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中华国医坛项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留星主持会议,副市长林彦芹出席会议并致辞,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山海天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军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中华国医坛项目规划情况,与会的国医大师、中医专家对日照市积极招引中华国医坛项目,加快打造滨海医养结合示范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定位、产业布局、设施配套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华国医坛项目建设。

会上,杨留星对各位大师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给予衷心感谢。他表示,来自全国的国医大师,对中华国医坛项目把脉会诊、集中研讨,不仅带来了项目规划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具体方案,也是日照发展健康产业、打造海滨医养结合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同时将认真落实各位院士、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在市级层面加快推进该项目,切实把中华国医坛打造为健康产业与旅游产业充分结合的精品拳头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定位为世界健康养生圣地、中华国医学科高峰论坛、中医文化旅游休闲之都、中医药产业示范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中医药产业发展特色园区,实现中医药文化、养生保健、健康管理、旅游度假有机融合,有力助推我市海滨医养结合示范区建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