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国际啦啦操精英赛第二场开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2017-07-27 19:35:00

现场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现场灯光效果十分迷人
参赛队伍给日照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现场观众早早地就有秩序的坐好等待精彩表演开始

大众网日照727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27日晚6时,2017年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第二场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来自青岛市李沧区机关幼儿园小旋风啦啦队,小朋友们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表演点燃了今晚的赛事,赢得观众阵阵欢呼。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来自13个国家与地区、22支境外代表队、200余名境外运动员,以及境内15个省市、60余支代表队、1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台上台下无时无刻不展现着青春与活力的各国美女啦啦操队员们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比赛分为“混合集体技巧啦啦操”“全女集体技巧啦啦操”“集体花球啦啦操”“双人花球啦啦操”“双人街舞啦啦操”等多种项目。本次啦啦操精英赛共计有1680名运动员参与其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