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环卫处宣传“萌语” 有奖征集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海瑛   2017-07-06 14:45:00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大众网日照7月5日讯(通讯员 王海瑛)日前,西安、长沙、成都等城市的环卫工人穿上印有“看见您乱扔,我心都碎了”、“您在车窗扔垃圾,我在路边干着急”等各式“萌语”的工作马甲,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们直呼“好有爱”,认为这种“萌萌哒”的流行性环卫宣传用语,既提醒市民“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勿乱扔垃圾,又比传统千篇一律的“高大上”标语更接地气,更加吸引眼球,也让环卫工人更有精气神。

为集思广益,更好地倡导城市文明,借鉴这些城市的做法,“日照环卫”现向广大市民、网友征集具有日照本土特色的环卫宣传“萌语”,用于创城整治、道路清扫、公厕保洁、垃圾分类等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而在全市推广。被选中的“萌语”,将在环卫工人服装、环卫作业现场及公厕、垃圾箱等城市公共卫生设施上展示出来,使之成为城市文明的“流动”宣传口号。

即日起,市民可以关注“日照环卫”官方微信(微信搜索“日照环卫”微信公众号或扫二维码),参与环卫宣传“萌语”征集活动。“萌语”要求内容新颖、朗朗上口、情文并茂,字数请控制在15字以内。凡参与活动的,每人都可获得一份纪念品,被采纳者将获得价值100-200元的奖品。

投稿邮箱:rizhaohuanwei@163.com

咨询电话:798801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