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海尔家电携高端家电亮相童博会 全场派发雪糕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7-06-18 14:43:00

海尔家电展位现场

海尔家电展位现场 

市民到海尔家电展位上领取雪糕

市民到海尔家电展位上领取雪糕 

}}OO04~NYCX8CD(OVV}V%LN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游小飞616日至18日,遇见史前动物2017日照市第八届童博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举办。海尔家电携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等家电亮相童博会,市民可到童博会现场一站式购齐。

童博会期间,海尔家电助力童博会,和主办方一起每天下午为市民免费派发雪糕,让大家逛童博会的同时感受清凉,轻轻松松玩转童博会。同时,童博会上,海尔家电还带来冷柜、冰箱、空调、洗衣机、冰吧等高端家电现场展示。

海尔家庭童博会上推出以下优惠活动:两件以上不同产品套餐,1万以上赠品罗莱家纺夏凉被,2万以上赠品特美刻车载杯,3万以上赠送罗莱家纺四件套,5万以上赠送特美刻蒸锅,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这个活动不错,除了市民前来咨询外,童博会参展的商家也有不少前来咨询问价的。”海尔家电负责人告诉记者。

地址:兴海路109号凌云家电城海尔专柜

咨询电话:0633-8218656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