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享受紫色浪漫 大众网摄友团在莒县嗡嗡乐园挂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6-18 13:53:00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618日上午,由莒县旅游局、龙山镇政府、嗡嗡乐园景区主办,莒县大众网承办的“莒县嗡嗡乐园甜蜜生活节”在嗡嗡乐园景区内隆重举办。开幕式上,在现场近万名观众的见证下,举行了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揭牌仪式。

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兆梅和大众网日照频道副站长李佩强,莒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立强和日照公益摄影家协会副会长季华共同为“大众网拍客团采风基地”、“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进行揭牌。揭牌仪式后,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莒县嗡嗡乐园负责人张其安表示,很荣幸景区成为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下一步,景区将为大众拍客、公益摄影师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各位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嗡嗡乐园各景点的美景。

据了解,莒县嗡嗡乐园风景区是集生态旅游、蜜蜂良种研发培育、蜂产品加工展览、科普教育、文化宣传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观光示范区,整个景区依托南北两条水系打造水上景观,中部种植大面积的薰衣草、鼠尾草、格桑花等花卉,打造“花毯大地”景观,周围种置茶园、银杏园、葡萄园、桃园等观赏园林或采摘园,内部以蜜蜂、花卉为元素设置景观小品。近日,正值嗡嗡乐园薰衣草盛开时节,摄影爱好者们也纷纷来园进行创作佳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