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狠抓民俗旅游治安管理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李沂兵   2017-06-09 17:13:00

日照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召开民俗旅游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大众网日照69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李沂兵69日,日照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召开民俗旅游治安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维护旅游秩序、营造良好的辖区治安环境,辖区各民俗旅游村负责人、经营业主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边防民警围绕治安管理、房屋租赁、流动人口管理和渔家乐消防管理等内容对民俗旅游户业主进行专题培训。对该所近期查处的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表明了严厉打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举牌拉客等行为的力度和决心,倡导商户自觉文明经营、合法经营。

“今天的培训对我很有帮助,旅游旺季马上来临,我会不断增强法律意识,真正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信誉。”经营业主陈先生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