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消防排查火灾隐患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6-05 17:44:00

山海天消防排查火灾隐患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大众网日照65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全力做好中考、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日照山海天消防大队、山海天治安管理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涉考场所及周边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深入细致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山海天联合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涉考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要求;教职工“四个能力”是否熟练掌握,以及涉考场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校园消防“零隐患”。同时,对涉考场所周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考试期间的消防安全。

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及时消除了潜在的火灾隐患,有效提高了中考、高考期间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消防安全。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强对涉考场所的消防安全巡查力度和保卫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考试安全顺利的进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