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祥路碧海”杯茶艺大赛在日照开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大众网记者   2017-06-03 15:28:00

2017“祥路碧海”杯茶艺大赛在日照开赛

日照德润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李丽宣布比赛开始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青城山派茶艺创立人,长嘴壶茶艺和变脸传承人刘绪敏与刘李丽共同表演长嘴壶茶艺

大众网日照6月2日讯2日上午,第十届日照茶博会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同步,由日照德润茶艺学校承办的“祥路碧海”杯茶艺大赛同步开赛,共20余组个人或团队选手参赛,评委阵容强大,其中还邀请到了青城山派茶艺创立人,长嘴壶茶艺和变脸传承人刘绪敏。

现场比赛中,选手依次登场,良好展现了形象、茶席布置、茶艺表演和茶汤质量等比赛要素。另外还将评出“最佳才艺奖”、“ 最佳创意奖”、“ 最佳服饰奖”、“最美茶艺师”、“最美茶席设计”。除各大奖项外,获奖选手还可在原先的茶艺师资格证书上,获得职业技能晋升资格(最高限定在高级茶艺师)。

本次大赛由日照市德润茶艺学校承办。日照市德润茶艺学校是日照市首家专业茶学培训机构,中国茶艺师联盟日照分会。面向全国招生,设有常年培训考证班、茶艺师,评茶员班、国际茶艺师班,表演班,补贴班、文化班、经营班,花艺班,少儿茶学班,茶区游学,颁发全国联网权威认证职业资格证书,并承接企业员工培训。并为想从事茶行业的学员、茶艺师搭建就业桥梁。我们始终相信,茶艺师是距离茶友最近的。每一位茶艺师传播的不仅是茶艺和茶文化,我们也为中国的茶产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带动年轻一代乃至全民健康饮茶。

日照市德润职业培训学校

地址:日照市威海路69号社会组织创业园内

茶艺师报名电话:  0633-8056888  相老师

校企合作咨询电话:18606331116   刘校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