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亚太森博杯”开发区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文龙   2017-05-23 17:40:00

“亚太森博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1

“亚太森博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亚太森博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2

“亚太森博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亚太森博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3

“亚太森博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2017520日至21日,“亚太森博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也是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启动仪式,日照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永礼、开发区教育局局长尚防修、开发区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周树恩、国际级裁判张致伟以及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代表出席开幕式。

周树恩致开幕辞,他肯定了开发区近几年在全民健身运动上取得的成绩,对亚太森博慷慨资助本次赛事以及多年来积极参与开发区各种公益事业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共有30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参与,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的乒乓球爱好者也组成了“亚太森博代表队”参赛。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运动员们不仅收获了竞技的乐趣,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健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