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泉沟海鲜美食街试营业已入驻14家商户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开祥   2017-05-23 14:24:00

美食街门口

美食街门口

一流的管理

一流的管理

环境优美

环境优美

干净的环境

干净的环境 

美食街环境

美食街环境 

海鲜市场环境

海鲜市场环境

相关手续

相关手续

新鲜的海鲜

新鲜的海鲜

海鲜

海鲜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 见习记者 范开祥2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刚刚升级的日照大泉沟海鲜美食街,美食街位于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天阁山路与北海路交汇处。

统一设施布局、统一运营管理、统一食品检测、统一卫生保洁、统一工作装是它的新名片,让新日照大泉沟海鲜市场焕然一新!美食街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城市的要求,实行“五统一管理”。大泉沟海鲜美食街营业面积6400平方米,共设置26个餐饮经营户,8个旅游特产经营店,能同时接纳2100位就餐者。目前已有14家经营户进入,二期将招拍12加经营户,5月底将正式营业条件。

据了解,大泉沟海鲜美食街在每个经营户安装了电子秤,将电子秤联网后台监管,顾客点菜时能够第一时间在电子显示屏显示所点菜品的品名、数量、价格,做到阳光消费,避免产生消费纠纷。食品监管部门建立了食品快速检测室,定期对食品原料进行快速检测。建立了餐饮具集中清洗消毒站,统一餐饮具清洗消毒。统一卫生保洁,确保美食街卫生清洁干净。为从业人员制作了工装,正式营业后将要求统一着装。美食街主办主体将通过收集缴诚信保证金、不间断巡查、实行扣分等管理措施强化对经营者的日常管理。

同时,食品监管部门建立了监督公示制度,统一制作监督公示牌,公布投诉电话。制作票据留存粘贴薄,统一规范票证留存。同时,还将结合实施“山海天智慧”监管,对每个经营户的动态检查情况进行公布,消费者通过扫描张贴在经营场所的二维码进行查看,倒逼经营者诚信自律经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