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创城百日决战 便民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5-08 11:29:00

创城知识互动问答

创城知识互动问答

志愿者免费提供按摩、理发服务

志愿者免费提供按摩、理发服务

志愿者为市民提供眼病筛查服务

志愿者为市民提供眼病筛查服务

大众网日照58日讯记者 陈平平)今年是全市创城的决战之年、决胜之年。全市志愿者开展系列服务活动,倡树文明新风,提升市民素质,为全市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贡献一份力量。

7日,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东港区12349家政养老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志愿服务队联合走进了香河街道高新社区。志愿者们通过创城知识现场互动抽奖问答、向社区居民及沿街门店发放创城宣传材料,宣传创城百日决战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及商户创城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在活动过程中,专业志愿服务队通过自身专业技能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义诊医疗、医疗保健、测量血压、家电维修、盲人按摩服务、眼病筛查、义务理发、生鲜配送等多项便民志愿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志愿者们也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争做志愿先锋,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市创城百日决战助力添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