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解决停车难! 日照33处公共停车场完成选址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04 14:22:00

规划选址的33处停车场分布图

大众网日照54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近年来,随着我市私家车数量的逐年增长,汽车“一位难求”的现象屡见不鲜,随之又引发了乱停车问题。该如何破解这一难题?

记者从日照市规划局获悉,为了破解停车难以及随之带来的乱停车现象,尤其是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决战誓师大会召开后,规划局迅速行动,针对社会公共停车场建设滞后问题,加班加点,顺利完成停车场建设选址工作。

市规划局根据主城区停车设施专项规划,认真研究城市各区域停车需求,充分利用市区空闲地,逐一现场踏勘,目前已经选出具备建设条件的23处规划停车场和10处临时停车场,可使用的停车泊位约7200个。

据介绍,选址完成的这33处停车场一经建设,将有效缓解日照市区当前的停车紧张状况,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