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创城攻坚打响 东港交警集中整治车辆违停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汪肖影   2017-04-27 15:02:00

交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1)

交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交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2)

交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交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交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大众网日照427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汪肖影)426日下午,日照市交通警察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决战誓师大会,标志着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开始。会后,日照市交警支队东港大队快速落实会议精神,当天下午便组织开展了违停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民警先后来到辖区的华阳路、望海路、日照路等重点点段,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查纠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依次排查,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依法从严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逆向停车、随意调头、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争取以全新的道路面貌和整洁的交通秩序迎战创城。

活动当天,共出动警力10余人次,查处车辆乱停乱放行为36起,其中逆向停车5起,出租车随意调头2起。下一步,东港大队将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确保市民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