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曝光48家单位 登上卫生监督“黑榜”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李青柏 张永华   2017-04-26 17:42:00

日照卫生监督网上公布的“红黑榜

大众网日照426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李青柏 张永华)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诚信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推动诚信工作的广泛深入开展,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自201412月起,在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消毒产品、医疗机构等生产经营单位全面推行“红黑榜”评选和公告制度。

截止目前,全市有113个单位先后被评定为“红榜”,有48个单位被评定公示为“黑榜”,定期在日照卫生监督网站和《日照卫生监督》杂志进行公告。

诚信“红黑榜”的发布虽只有短短几年,已经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守信光荣、失信可耻”,正成为越来越多服务对象的价值遵循。

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继续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评选、公开上榜单位,并积极拓展各种媒体渠道向全社会推广,让“红黑榜”制度为我市人民群众卫生权益保驾护航,为全市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推进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