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全省异地互查 日照检查27家企业发现问题502项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靳凤清   2017-04-18 15:58:00

全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互查活动启动

大众网日照418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靳凤清18日,记者从日照市安监局获悉,全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互查活动自411日启动,省安监局第十一检查组在日照共检查企业27家,发现问题502项,其中当场整改4项,限期整改493项。

市安监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异地执法互查重点检查非煤矿山企业、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和涉氨制冷企业。在第一周的执法检查中,共派出检查小组15个,出动执法人员271人(次),聘用安全专家56人(次),检查企业27家,发现各类问题502项。其中当场整改4项,限期整改493项,当场简易处罚14项,下达执法文书63份,拟立案处罚企业20家,拟立案违法行为50项。

本次异地执法互查行动实行“日调度、日通报”制度,第十一检查组专门安排了一名专职联络员,负责每日调度、汇总和报送本执法组的执法情况,推动了互查工作扎实开展。异地执法互查活动启动一周以来,对违法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集中消除了一大批事故隐患,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规范了企业安全生产行为,取得明显效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