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世界自闭症日:日照这群人用爱点亮“星”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02 18:49:00

书画家们共同为学校作画

书画家在教孩子写字作画

学生代表领到礼物十分开心

大众网日照41日讯(记者 李雪 实习生 刘文慧)41日,日照市庆祝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书画助残联谊活动在莒县启德培智学校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与爱同行,点亮‘星’空”,牵手来自星星的孩子。

4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自闭症患者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个世界,独自闪烁。近年来,日照市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工作取得了较大发展,十二五期间,日照市残联共计投入资金505.2万元,对全市293名自闭症患者实施了421人次康复训练救助。

日照市残联、莒县残联工作人员以及日照市数名书画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莒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传国主持,随后,工作人员向启德培智学校的孩子们捐献了礼物。上午,书画家们在学校接待室现场作了数幅书画作品,并教孩子写字作画。孩子们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极高的天赋。

日照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贤禄表示,通过书画界和残疾儿童的互动活动,唤起社会更多的关注,呼吁社会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怀和关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