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下元一村挂牌摄友团、公益摄协采风基地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02 16:58:00

   

   大众网日照42日讯(记者 李雪)42日上午,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的摄影师们走进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下元一村,畅游花海,用他们手中的“长枪短炮”记录美景,感受美丽乡村的魅力。当天上午,下元一村挂牌成为两个摄影团体的采风基地。

    下元一村位于涛雒镇西南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是日照市唯一的森林村庄,也是全国生态文化村。村子四周被竹海包围,从开春到深秋,杏花、樱花、玉兰、百日红、桃花、合欢花、槐花、桂花竞相绽放,犹如世外桃源,游客纷至沓来断。游客们白天在多彩的花海里徜徉,攀登天台山,晚上则在民俗户家中吃着原生态农家饭,下元一村的“花海经济”正在实现旅游经济和生态效益双赢。

    目前,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大众拍客团日照团)和日照公益摄影协会总共拥有成员400名左右,是日照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摄影团体。下元一村是两个摄影团体的第19个采风基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