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首次采用信息化服务查体车上门送健康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21 17:35:00

信息化服务查体车为群众提供健康查体及健康会诊

大众网日照321日讯(记者 林玉花)近日,记者了解到,卧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首次采用信息化服务查体车,为辖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及贫困人员提供健康查体及健康会诊,真正把国家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

据了解,与传统查体模式相比,信息化服务查体车配有先进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自动血压计、自动身高体重计等检验仪器,同时配有居民二代身份证识别器和查体结果信息化传输系统等专业体检设备,居民们的常规健康体检项目数据自动上传至车载数据平台,智能分析体检结果,自动生成高品质体检报告及健康档案,整个体检过程无纸化,次日就能出结果报告。

随着信息化查体车的使用,不但减少了老年人拿到结果反馈等待的时间,还依托其强大的信息化功能进行大数据的整合、分析,对了解全街道老年人体质和疾病发病率提供了数据支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