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开展315宣传活动 提升市民维权意识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3-14 09:26:00

山海天市场监管局开展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费者维权知识

大众网日照313日讯(记者 林玉花)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消费维权环境,313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管局来到后滩西市场开展消费者投诉、维权等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费者维权知识、防范网络传销等内容,及时解答群众遇到的消费诉求。

山海天市场监管局工商科科长王凌表示,315来临之际,市场监管局来到后滩西市场,向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直销管理条例》《网络购物注意事项》打击传销等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网络消费维权等知识。山海天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当你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请拨打12315

市民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使他们了解到了很多消费维权知识,对于预防被骗、提升自己的维权意识、规范市场经营主体的行为等都是很有帮助的。

据了解,2017年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这既是对网络经济中损害消费者权益不诚信经营行为的抵制,也是对建设放心无忧网络消费环境的呼唤。接下来,山海天市场监管局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