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市民举报渣土车超载运输 交警约谈涉事企业负责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2-28 15:30:00

大众网日照228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渣土车运载着工地上的渣石土方在市区行驶,却存在超载运输现象,且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加盖,市民将此情况向市政府有关部门做了反映。日照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接到市政府下达的督办单之后,约谈了该涉事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违法运输情况进行了处罚,并当场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据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之前有市民反映,青岛路上有大车不加盖安全设施,超载运输石头,而且超载程度非常高,过往车辆避之不及。接到举报后,交警大队立即组织了警力进行了查处,在核实情况后,民警对违法的车辆进行了处罚。

为了从根本上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228日上午,交警直属大队又再次约谈了涉事企业负责人,将交警部门对渣土车管理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告知,并明确亮明了对违法行为的“零容忍”态度,并现场对涉事企业负责人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严查交通道路违法是交警部门的职责,我们对各类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欢迎广大市民进行监督举报。”直属大队大队长王洪木介绍,交警部门一直大力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也取得了很好的整治效果,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企业、个人顶风作案,对此,交警部门也呼吁广大运输企业能够守法运营、安全行驶,也希望广大市民继续监督各类违法行为,对发现的情况及时进行举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