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王赛勋:黑虎山全力打造1000人会议中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2017-02-27 22:27:00

大众网日照2月27日讯(记者 陈伟)27日,日照市人大代表、山东黑虎山狩猎场董事长王赛勋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专访。王赛勋表示,2017年五莲做为全市全域旅游的主阵地,山东黑虎山狩猎场将会以全新的姿态,撸起袖子,为我市旅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赛勋表示,市里的领导这几天对五莲团做了重要工作指示,全市的旅游富市战略五莲是主阵地,作为黑虎山来说,是全市全域旅游的中间一份子,今年将会撸起袖子铺下身子不忘初心加油干。

王赛勋告诉记者,黑虎山今年将全力打造1000人会议中心,室内射击馆,同时容纳600人的吃住会议的企业拓展中心和研学旅游基地。同时,在今年9月份要承办国家体育总局的赛事,还有今年夏天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定向越野夏令营,2016做的滨海山岳行24小时挑战赛,已经成为了市里的体育赛事保留项目,今年继续举办2017年将以狩猎射击为核心的体育赛事和体育休闲项目为带动,企业拓展培训和研学旅游基地为支撑,努力朝着狩猎、运动休闲教育培训的综合体来打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