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王云强:将建300亩油菜花基地 明年对外开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陈伟   2017-02-27 22:24:00

大众网日照2月27日讯(记者 庞远栋 陈伟)五莲县叩官镇大槐树村党支部书记王云强作为日照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今年的两会,对今年的两会感想如何?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典型代表,他对今年的两会又有何体会?27日,五莲县叩官镇大槐树村党支部书记王云强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专访。王云强表示,听取了齐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非常务实到位,会后将紧紧跟随会议精神,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发展。

王云强表示,听取齐市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报告做的非常务实,非常到位,特别提出全域旅游五大战略很符合五莲实际。大槐树旅游综合体是2015年建设,能容纳500人吃饭,200人住宿2016年,在村西重建的睡虎山百虎园,里面有100只生态各异的老虎塑像,400亩的采摘园,里面有风水梨、大樱桃、大石榴及映山红、桃,这样游客既能欣赏到老虎的景观还能采摘同时,建成亩田园度假屋,这个度假屋是田园式的,里面种各种蔬菜水果,周末礼拜天可以来度假、采摘、做饭,能吃、能住、能玩的地方。

王云强告诉记者,2017年大槐树旅游度假区投资3000万左右,动工建设七彩水乡旅游基地。建成后,可在5-6月份能观赏到油菜花,面积300亩左右。该油菜花基地打造出来以后,在规模上,在日照乃至山东是都将会是首屈一指的。届时,游客可以自己乘坐小木船观赏到油菜花里更多的景观。按照规划部署,5-6月油菜花收割,随后种植菊花,面积也是300亩,可以在不同的季节观赏到不同的景致。预计将于2018年5月底对外开放。

王云强表示,下一步,在日照市委、市政府五莲县委、县政府和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借助齐市长报告中的全域旅游的大战略大气势,大槐树旅游综合体会跟上步伐,全力以赴为游客提供更好的吃住玩乐的好去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