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火车站迎返程高峰 昨日发送旅客4000余人次

来源:黄海晨报   作者:   2017-02-03 09:37:00

  2月2日,记者从日照火车站获悉,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当天发送旅客4000余人次。

  据了解,客流量主要集中在去往北京的K52次和K1902次列车。记者也从12306网站上查看到,2日和3日去往北京的火车票已经全部售空。

  为了应对节后客流高峰,日照火车站的客运人员提前检修自动售票机,减少旅客取票时间。同时,确保候车厅内的供水、卫生间等公共设备完好,满足旅客使用。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节后出行人数逐渐增多,已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