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威海冬令营第7天:颁发徽章和证书 小士兵顺利结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范开祥   2017-01-23 10:56:00

大众网日照123日讯记者 游小飞 实习生 范开祥22日,大众网第十一期特训营“我是小士兵”暨“攻占海泉高地”进入最后一天。吃过早饭马上进行闭营仪式,教官和孩子们一起回忆冬令营这7天的欢笑和泪水,同时为小士兵颁发徽章和荣誉证书。

在闭营仪式上,小士兵们和教官一一拥抱惜别,教官布置最后一个作业,将这些天学习的手语歌《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回家唱歌妈妈听。拥抱告别时,郝思嘉、伦语、贲悦桐流着眼泪,与小伙伴们依依不舍。

随后,教官和生活老师为小士兵分别颁发徽章和结业证书。根据小士兵这7天的综合表现,颁发将帅之才、阳光少年、智慧之星、纪律标兵和内务之星荣誉徽章。小士兵们佩戴着徽章,挥舞着结业证书,记者用镜头记录下这具有重要意义的瞬间。

至此,大众网第十一期特训营“我是小士兵”暨“攻占海泉高地”到此结束。小士兵们坐着大巴,唱着歌,带着这7天满满的收获,奔向父母的怀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