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解读六:2017年东港区将拆迁改造30个村居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雪   2017-01-21 16:16:00

刘祥龙代表区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祥龙代表区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众网日照1月21日讯(记者 李雪)1月21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港区代区长刘祥龙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东港区将强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按照“连片拆迁、集中安置、统一配套”的思路,启动实施区政府广场片区、聊城路片区等10个片区、30个村居的拆迁改造,力争全年拆除民房1.2万处,完成日照街道山东路以南、香河街道204国道以东区域,以及石臼、秦楼街道辖区的全部拆迁任务。坚持拆、建、管并举,高标准推进已规划的15个集中安置区建设,同步启动新拆迁村居的安置区规划工作,确保被拆迁居民按时回迁。在此基础上,加快实施“村改居”工作,统筹推进城市社区建设,配套完善社区服务、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设施,让改造后的城中村真正融入城市,实现资源变资产、村民变股东、村庄变社区、农民变市民的根本性转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