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残疾人征文论文书画评选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12-10 16:52:00

日照市残疾人征文论文书画评选表彰会议召开

日照市残疾人征文论文书画评选表彰会议召开

大众网日照12月10日讯(记者 牟泳锟)10日,日照市残疾人征文论文书画评选表彰会议召开,其中包含第四届残疾人文学艺术作品评选获奖通报、第三届残疾人事业论文评选情况、“尧王杯”“同在阳光下?共享一片天”有奖征文活动的通报。

记者了解到,日照市第四届残疾人文学艺术作品评选活动共征集了94名残疾人文学艺术爱好者的161件作品,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54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4    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14件、优秀奖23件。

第三届残疾人事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评论文10篇,评出优秀论文6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尧王杯”“同在阳光下,共享一片天”有奖征文活动共收到参评稿件168篇,题材涵盖散文、诗歌、随笔、纪实等,共评选出35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15件。

记者获悉,残疾人文化事业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社会的文明与和谐,残疾人文化艺术活动在残疾人书画和文学爱好者与社会之间,架起了沟通和交流的桥梁。艺术活动的开展,对唤醒和激发广大残疾人更加珍惜和热爱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崭新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残疾人朋友们创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精神家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