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砸金蛋+空前大优惠 乐同学习桌邀您参加童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10-21 17:11:00

乐同首席童伴学习桌

乐同学习桌

实木学习桌

砸金蛋百分百中奖

大众网日照1021日讯记者 胡芳泰)想和万圣女巫、魔术师亲密互动吗?想玩万圣cosplay吗?想吃各种美味的糖果吗?1146日,来会展中心“缤纷糖果狂欢节”日照市第七届儿童产业博览暨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现场玩个够吧!

值得注意的是,届时乐同学习桌将携带大礼惊喜亮相童博会,现场砸金蛋,百分百中奖率,首席童伴学习桌全场7折,更有活动特价款价格低到爆 !全年最大力度促销来袭!请大家不要错过哦!

身为父母,在外奔波,当回家看到孩子的那一刻,暖暖的一声“爸爸妈妈”,再辛苦也值得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不求回报的,而对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往往过犹不及。在孩子学习成长阶段,家长就要以合理的爱来保护孩子,就像乐同倡导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理念,通过设计符合儿童人体工学的学习用品帮助孩子提升孩子综合能力,远离近视和驼背。

据悉,乐同学习桌推出重磅最新学习桌——首席童伴可升降学习桌,一经面世便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多年来始终坚守严苛的品质,倾听消费者心声,不断突破求新,已成为国内易升降、多功能健康学习桌行业一颗闪耀的星辰。2014年聘请朱佳煜—热播电视剧《小爸爸》中夏天的扮演者为形象代言人。大大提升品牌形象认知度,励志打造独国内独一无二的高档学习桌。

首席童伴学习桌,年终大促,震撼来袭,全场7折,更有活动特价款价格低到爆 !!活动现场砸金蛋,大奖等你拿,一等奖免单,二等奖电话手表,三等奖儿童自行车,100%中奖率,现场神秘惊喜在等你,错过本次,再等一年!

乐同儿童学习桌采用欧洲标准E-0级环保板材,桌脚锻钢结构采用多道工序精炼的优质冷轧钢,遵循人体工学标准设计,可随着儿童成长调节高低,帮助儿童纠正坐姿、预防驼背与近视的书桌椅,可适合3--成年人群使用。

乐同儿童学习桌一直秉承“我们并非做产品生意,我们做的是儿童健康事业”理念。专注儿童健康17年,乐同已经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32项专利认证,全力为儿童搭建健康学习环境,并致力于将世界先进的儿童教育模式在中国进行普及。

乐童学习桌购买地址:日照市新玛特购物广场四楼,咨询电话:1594998858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