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年日照扶贫工作图片展亮相图书馆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6-10-17 17:13:00

扶贫工作图片展参展现场

市委领导参加了本次图片展活动

大众网日照1017日讯(见习记者 林玉花)1017日,是中国第三个“扶贫日”。日照市扶贫办在市图书馆举办主题为“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的扶贫工作图片展活动。市委领导及市直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共分领导重视篇、产业扶贫篇、社会扶贫篇、行业扶贫篇、金融扶贫篇、就业扶贫篇、易地搬迁篇、生态扶贫篇、精准识别篇、第一书记扶贫篇10个部分,96幅照片。在图片展出过程中,市扶贫办工作人员现场向前来观展人员介绍了日照市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进展。

据日照市扶贫办、市委农工办副主任朱希亮介绍,本次图片展旨在提高社会各界对扶贫工作的关注度,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到扶贫工作当中来。当前,日照市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日”活动:举办“扶贫日”新闻发布会、开展扶贫工作图片展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发放《日照市扶贫济困倡议书》等。目前,日照市的扶贫工作正处于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希望全社会广泛参与扶贫,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