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五莲县被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9 09:05:00

  大众网日照9月29日讯 9月28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关于同意新增部分县(市、区、旗)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批复》,原则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提出的新增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县(市、区、旗)名单。
  其中,山东省共有13个县被新增纳入名单,分别是:博山区、沂源县、台儿庄区、山亭区、长岛县、临朐县、曲阜市、泰山区、五莲县、沂水县、费县、平邑县、蒙阴县。
  根据国务院要求,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后,各县在获得相关财政、投资等政策支持的同时,必须严格执行产业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此外,按照相关规定,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各县要强化生态保护和修复,合理调控工业化城镇化开发内容和边界,保持并提高生态产品供给能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