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韩国(日照)旅游推介会在日照市成功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2016-09-29 08:39:00

日照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致辞

韩方代表致辞

签署合作协议

推介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928日讯记者 彭彦伟 927日下午,韩国清道郡、达城郡旅游局在我市碧波大酒店召开旅游推介会。日照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出席并致欢迎辞。日照市当地主流媒体记者、涉旅企业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推介团面向参会嘉宾以播放PPT、旅游风光片的形式分别介绍了清道郡、达成郡的主要观光地等旅游资源,期间两地旅游界同仁表示,通过跨境旅游的进一步交流,为两地旅游合作拓展了更大的空间,有利于双方在游客互送、宣传推广、人员交流和旅游包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韩国万人游日照”活动开展,助力“旅游富市”战略早日实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