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18家企业在日照市医院工程招标中串通投标被处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08-15 18:24:00

大众网日照815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局获悉,715日,在日照市人民医院医技病房楼通风空调安装工程开标评审过程中,电子招标系统清标环节显示山东信昌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存在串通投标行为。811日,市住建局印发了《关于对山东信昌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违规行为处罚情况的通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日照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串通投标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日照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等规定,认定上述18家企业存在串通投标行为。经研究,取消上述18家企业3个月内在日照市市管区参加依法必须进行通风空调安装工程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上述18家企业违规行为记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企业信用得分分别扣2分。

被通报的18家违规企业是:山东信昌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靖江市春意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山东金光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宏达科技集团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瑞冬集团有限公司,中大空调集团有限公司,德州亚太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嘉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临沂市全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阳建设有限公司,南通市中南建工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