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春晚直通车”火爆开幕 首场走进城建花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游小飞 马淑强   2016-08-12 20:38:00

欢乐地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孩子们进行精彩的表演

小选手认真的表演获得称赞

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大众网日照812日讯记者 宋佳 游小飞 马淑强)激情洋溢的架子鼓、美轮美奂的舞蹈、欢乐开怀的相声……12日晚,由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春晚直通车”第一场走进城建花园,居民称,这节目质量真高,可以直接上春晚了!

12日,日照最热的地方在日照市城建花园。晚上7点, 由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田野鼓校、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承办,山东大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城建花园社区服务中心协办的 “春晚直通车”火爆开幕,田野鼓校一曲《相信自己》燃爆全场,引来诸多市民围观。

铿锵有力的节奏,准确无误的鼓点,激情燃烧的音乐……田野鼓校一连三段架子鼓表演让城建花园围观的居民大呼痛快。“这在炎热的夏天,听听架子鼓表演有种酣畅淋漓、挥汗如雨的感觉,痛快!”城建花园的居民孙先生说。

随后由城建花园社区服务中心推送的《爱在人间》节目,10岁的张译丹用她甜美的嗓音征服所有人,终于让火爆的场面中吹来了一丝清新悠扬。“很崇拜唱歌唱这么好听,和原唱一样好听,真是高手在民间。”家住城建花园73岁老人刘女士羡慕地说。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音璇艺术学校团队组演的《茉莉花》,以美轮美奂的舞姿演绎茉莉花的轻柔娇媚,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喝彩连连。“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社区节目,确实精彩!”一位观众赞叹说。

随后场上由田野鼓校、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中国民生银行日照提供的精美礼品被孩子们疯抢,荧光棒、洗衣液、纸抽……一轮互动结束后,整场活动进入高峰,所有家长都不由自主地跟着节拍摇起了手中的荧光棒。

最后活动在音璇艺术学校《萌萌哒+我相信》中划上圆满句号。海选第一站,两个节目直接晋级春晚,得到晋级的消息后,小选手投入母亲怀抱,高兴地说,“老妈我能上春晚了,你等着看我表演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