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7-26 14:22:00

日照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动员大会

向助残服务队代表授旗

大众网日照726日讯(记者  牟泳锟)26日,日照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动员大会正式召开。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审议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同时选举闫娜为第一届会长。

26日上午,日照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动员大会在广电大酒店拉开帷幕,新当选的闫娜会长表示,要增强为残疾人提供服务的能力,实现志愿助残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扩大助残志愿者队伍,拓展志愿者服务领域,始终把“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服务残疾人群体,共建和谐社会”作为服务宗旨。

日照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光明表示,志愿助残工作是残疾人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残联组织要增强责任感,推动志愿助残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和综合考核之中,并与残疾人“整体赶平均、共同奔小康”计划紧密结合,同时各区县、乡镇街道、村居社区要在年底前抓紧成立助残志愿者协会和志愿助残联络站、工作站,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纵横交错”的全市志愿助残四级网络。

大众网记者获悉,日照市目前共有18.69万残疾人,而志愿者是社会文明进步不可忽视的群体,日照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成立,不仅让助残志愿者有了自己的“家”,更让志愿助残成为社会公益品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