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海曲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电动车被撞飞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6-07-26 14:17:00

车祸现场

电动车被撞支离破碎

电动车车轮横飞

事故车辆被拖走

  大众网日照726日讯见习记者 陈鹏飞726日上午九点半左右,日照市海曲东路与菏泽路交汇处东一百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电动车相撞并被拖出近五十米,电动车主受伤严重,已经被送往医院。

“只听到‘砰’地一声,轿车跟电动车撞上了,当时都吓坏了”目击者管先生向记者描述车祸发生的情况。据管先生介绍,轿车自东向西行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由于轿车车速很快,电动车车主撞到轿车的挡风玻璃后又飞出近十米,电动车车主受伤严重,电动车被撞得支离破碎,轿车将电动车轱辘拖出近五十米远。

见此状,目击者赶紧打120并通过伤者电话联系家属,伤者很快被送往医院。“轿车没停下,上右拐了”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但是当记者赶到的时候,轿车已经被拖回。轿车受损也比较严重,保险杠和挡风玻璃被撞碎,发动机盖已经变形。

交警告诉记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日照交警提醒各位,在行人车辆多出现的路口请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